close
頭越來越痛

應該是我都太晚睡

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超過一點才睡




星期天更離譜

我爸店裡辦比賽

因為人手不夠

我去幫忙

一直幫到  星期日接星期一的晚上十二點

但那時我弟已經打到前八強(撞球比賽)

我想說  等他輸了再回家睡覺

結果他就一直贏

最後竟然打到第一名(獎金60000)

這種比賽我爸的店

每年年底都會舉辦

我弟已經二連霸

也就是已經120000了

他比我有錢

假日吃東西都算他的

因為他第一名

所以我等到星期一的凌晨四點才回家睡覺

想也知道我會爬不起來上學(兩個小時,任何人都睡不飽吧)

結果我睡到十點多

洗個澡

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我中午才到學校

早上四節曠課

警衛問我為什麼遲到?

我說:[睡過頭阿]     整個傻眼



今天我們家三兄弟

都7:30起床

當然是遲到

連兩天從大門進去(7:50過後腳踏車的側門就會關)

牽腳踏車經過教學區

大家一直看

是沒看過有人遲到嗎?

ˋˊ

奇怪ㄝ




頭好痛喔

我要去睡了

要不然又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