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考數學時

數學老師突然走過來跟我說

如果我考太爛

他就要報料我國中的事

他說他認識我國中同學

他的人脈可真廣

到處都有認識的

我問他有跟我同班嗎

他說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紅

連別班都認識

可能是我有補習,晚自習,分組班,原班

自然而然

就會認識很多人



老師說

要等以後要叫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時

再報料

心腸真的很壞ㄝ

隨便幫我們班的同學取綽號

也很愛笑學生

當然更愛我們

還會在交大上課時

看我們的無名

明明就有無名(因為他給我們看他的電腦時,用手遮住一些部份,應該是帳號之類的)

還不跟我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