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00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我在竹工的第一次運動會

要提早到學校做乞丐裝(我不用參加遊行,我是先去幫別人做的)

到校時大家都還沒開始做

因為班代自己遲到,沒有人會

等采築來時

我一邊吃早餐一幫她拿麥克風

然後就開始一個一格變身成乞丐

余嘉還把雙腳也包報紙,超酷的

智雯在報紙上面貼金沙外面的紙

成為丐幫裡的有錢人

一群乞丐






早上先比賽的是偉峻

我叫全班一起到終點幫他加油

可是他的對手都是田徑隊的

跑了個最後一名

早知道是最後一名

就不要叫全班去看

讓全班知道他最後一名

真不好意思



接下來是趣味競賽

等我們班想到要比賽時

已經比完了

所以就沒玩到

好可惜喔



10:00的拔河

可以說是重頭戲

因為我們班已經進了4強

數學老師說如果我們班第一名

就帶我們去烤肉

可是我們第一場就已2:1輸了

拔完時

手掌張不開

很像抽筋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要爭34名

又拔了一場

可是這一場跟上一場不太一樣

一下字就判我們贏

我們也贏的很莫明其妙



下午的壓軸

大隊接力

我的手跟腳在拔河時就已經沒力

再操場等待時

超緊張的

學長一直叫我放鬆,他說室設科都是倒數第一

本來想說找別人帶跑

可是我又很想表現

就硬拖著無力的身體跑

我的前一棒是小妹(11棒)

他幫我追了一大段

換我時(12棒)

我不想要室設科又是最後一名

於是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我前面的追過(粉紅色衣服黃色背心的是我)

跑完了200公尺

喘的要死

可是我的下一棒(13棒是學長)

又被追過

好險再下一棒是我們班的廖健宇(14棒)

連續追過兩個人,超強的,偶像

最後一棒有保持距離

沒被追過

我們打破最後一名的傳統

超爽的



最後頒獎時

我們班隔壁是電機科

獎牌一大堆

我們班只有一個獎牌跟一張獎狀

不過沒關係

我們玩的很開心很High也很累




放學後原本要去拿魔術方塊

想一想算了 陪一下高中的同學玩

我跟偉峻先去市區停腳踏車

到光南等其他人

然後一群穿著桃紅色衣服的人就開始在街上逛

超醒目的



後來洪哥跟鳳梨也來了

我們去玩投籃機

我跟洪哥一組,小妹跟智雯一組

智雯跟小妹比我跟洪哥厲害

我跟洪哥都一起投出去

球都相撞

這個樣子是默契太好  還是默契不好?



最後我們去夾娃娃

洪哥因為要搭火車

所以先離開了

我,智雯,鳳梨,阿直

一起去夾

我們都有夾到

沒有浪費錢



晚上

我載鳳梨去我爸的店

溜包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他們穿著竹中的制服進去撞球場  不知道是不適合
我們去撞球場不撞球卻打牌

厚來我送溜包鳳梨到火車站

自己騎回家



整天都保持著超開心的心情

也喜歡全班一起加油的聲音

拍了很多照片

可以到我的相簿看

有班導跑步的照片

跟班上同學的自拍



珊珊又在耍性感了

東東也再學如何耍性感

打這篇網誌

花了好幾個小時

斷斷續續的打

好累喔

全身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