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在新竹高工的校慶

一定要   High   到爆

希望不是最後被點名的

也希望科展不要討論太久

因為放學後還有事



我所有團體賽都參加

大隊接力,拔河,趣味競賽

大隊接力只有練一次

拔河是完全沒練

趣味競賽連要玩甚麼都不知道

只希望名次不要太後面



拔河如果第一名

數學老師就要帶我們去烤肉

不過很難

因為我們室內設計科

男生比較少

所以要跟二年級的學長一隊

也因為這樣

所有的比賽

都是跟二年級的比

明天的拔河

好像是跟電機科二年級比

應該蠻強的

我們的勝算不大


剛剛溜包到我爸的撞球場

我先去在他

因為他的書包很重(好用功,我的書包都還蠻輕的)

騎的超累的

要離開時

我載他去火車站

順便找洪哥拿4*4*4的魔術方塊

結果洪哥提早下課

我到火車站時

他已經到家了

害我騎這麼快(因為溜包趕火車)

很沒默契ㄝ

我剛好有空

你卻好死不死今天提早下課






我要去睡了

明天要提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