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爸突然問我有什麼電影好看

我只覺得[鬼片]比較有興趣



就在我要去看的時侯

突然有人傳簡訊來

收到妳的簡訊是最開心的

感冒要趕快好喔

原本要看7:20的那場

我還怕說

待會不能回妳簡訊

但剛好找不到車位

只好看9:20的

不過這樣也好

我就可以傳簡訊了



在百貨公司邊逛邊等電影時

我根本沒在看路

我只知道我是跟著我的家人走

坐手扶梯到了幾樓也不知道

就頭一直低低的在打簡訊

差點沒電



還是在學校看的[鬼影]比較恐怖

[鬼片]最後沒交代清楚

通常鬼片到最後都會說明

女鬼坎坷的生世

如何死的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期待四月的到來

 說好的

不能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