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走了20分鐘的路

去竹中找鳳梨跟洪哥

我叫鳳梨帶我逛校園

真的很像公園

跟我的學校差好多

而且也很大

先看到的是

傳說中的綠色游泳池

還真的是綠色的ㄝ

但其實不會怎樣

現在是冬天

根本就不開放

等要用時,就會變成乾淨的了



竹中好方便喔

如果籃球場沒位置了

還可以從破掉的鐵網到隔壁的培英國中打球


還有學生宿舍

好想要住住看

感覺很新鮮

但只要一想到

放學跟上學都在學校度過

感覺會很無聊吧


還有看到上次瓦斯外洩的地點

離竹中超近的

難怪會緊急疏散

萬一爆炸學校就


繞完學校後就去逛街

經過後站時

看到一整排的腳踏車

想說有出來逛,就找一下被偷的腳踏車

結果真的被我看到   我被偷的車

竟然用兩個鎖

我也牽不走



我就和鳳梨去玩iPod

雖然是去第二次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iPod touch)

有一個喇叭

超酷的

只要把它放在固體上面(列如:桌子,辦公桌)

整個桌子因為被  共振喇叭  震動而發出聲音

很大聲

也不會破音



原本鳳梨要來我家

可是時間不夠

只好等下次囉



逛完之後

回竹中看他打球

總覺得學長都沒把球傳給你

好像在欺負你xp

我和鳳梨也在旁邊打排球

可是我不會控球

害鳳梨一直撿球

真不好意思

有機會在一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