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中,新商,培英國中

因為18尖山那一帶

瓦斯外洩

所以緊急疏散   也就是提早放學





當時

我正在上   都聽不懂的繪畫課

心情不太好 都畫不出來

結果鳳梨剛好傳簡訊說他不用上課

這是故意笑我的嗎

今天的課沒一節是我喜歡的

整天心情都平平的(還沒有到差)

沒有很開心

段考快到了

不想要成績太爛

可是又不想讀書

怎麼辦?!




放學

洪哥,鳳梨,溜包,修玄

來我學校找我

走了一大段路

辛苦了

我還把洪哥跟溜包拖到竹女的校園裡面

被警衛趕出來

好糗喔

警衛是對著洪哥說:[這邊不能進來] 

可是   是我拉他進去

我好像害了他(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

拍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