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社團課

我就是因為愛唱歌,想學發音

才選樂音社

結果老師竟然說

主唱應該沒什麼好教的

我好失望



放學替洪哥去玫瑰唱片行預購周杰倫的魔杰座

還有我自己要預購的黑糖群俠傳電視原聲帶

又一件讓我失望的事

周杰倫的專輯

因為太多人預購所以沒贈品(魔杰方塊)了

而黑糖群俠傳的一萬份精裝版

也已經被訂完了


只好跟洪哥,鳳梨去光南問看看

結果贈品也送完了

也沒別的辦法

只好預購了

我也只能等原聲帶發行的第一天

去看看有沒有精裝版的



洪哥告訴我一件很誇張的事

至於是什麼

由於太....那個了

不方便講



還有還有

段考竟然要考3天

而且還是整天

本來想說下午要回去找老師的

現在只好等下一次段考

會不會改成考半天



期待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